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外国元首学职场之道:向席尔瓦学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07   新浪教育

向席尔瓦学坚持(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向卡瓦科-席尔瓦学坚持

  用中国俗语“十年磨一剑”来形容葡萄牙现任总统卡瓦科·席尔瓦的成功之路是再恰当不过了:这位葡萄牙前政府总理在2006年1月的总统大选中胜出,时隔十年后重返政坛,坐上了总统的宝座。1995年,担任十年总理、政绩斐然的卡瓦科-席尔瓦从总理位置上退下来以后,远离政治而又不忘政治。他虽然不参与党派政治,没有政党背景,但潜心修身养性,时时处处树立廉洁的亲民学者形象,在葡萄牙政坛保持着持续的影响力。当葡萄牙饱受持续经济停滞、高失业困扰的时候,人们自然而然想到了卡瓦科-席尔瓦,选民们都说,“卡瓦科-席尔瓦当总理的那时候才叫真正的葡萄牙,让他带领我们找回真正的葡萄牙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