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8年明星们的心理病:崔永元 长期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33   新浪教育

崔永元 忧国忧民,长期失眠(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NO。5 崔永元 忧国忧民,长期失眠

  离开诊室时,窦唯突然丢下一句话:“姓林的,你跟丁武是不是一伙儿的?”林大夫正想再解释几句,窦唯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时,崔永元走进诊疗室,劈头盖脸又是对林大夫的一顿教训:“你们太肤浅了,只沉醉个人的得失,你看美国都面临经济危机了,很快就蔓延到国内,到那个时候,平民老百姓该怎么过啊!”

  不得已,林大夫只好承认错误,崔永元的心情才爽了起来,开始讲述自己的病情。他说自己每天晚上必须吃安眠药才能入睡,严重时安眠药都不管用,脑子里想的都是国家大事。由此,林大夫断定他是一个道德洁癖者,憎恨任何有悖他道德底线的人或者事,难怪曾传出他在采访中影射同台同事、说他采访完老艺术家后还骂别人傻B的传闻。

  病人简介:中央电视台名主持人。

  发病过程:严重失眠,导致体重下降,甚至有了自杀冲动。

  病因:想得太多,太把自己当救世主了。

  林大夫点评:小崔是好人。但是千万不要让道德绑架了自己,有些时候看开一些,放轻松一些,或许效果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