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8年明星们的心理病:真病的多假病的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33   新浪教育

真病的多,假病的也不少(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真病的多,假病的也不少

  娱乐圈的病人是多了,但伪病人也不少。很多情况下,有些明星也就是在媒体面前说说自己有多抑郁,只为了让第二天的报章有点可写。其实他们还是挺健康的,个顶个的过得滋润。要说现代社会,谁没有个压力,情绪低落都是正常的,如果过分夸张,那只能说太矫情了。哪些明星是假病?林大夫给咱列了几个特点,自己对照着鉴别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