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矫情表现三:坚持认为自己见到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33   新浪教育

坚持认为自己见到鬼(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矫情表现3

  坚持认为自己见到鬼

  因为内地某些政策的缘故,这种现象主要发生在港台。还是先点名,说自己见到鬼或者不明物体的明星有:舒淇、李心洁、林嘉欣、林峰、阿SA、郑伊健、周丽淇、张柏芝、陈坤等等,比如郑伊健说自己在酒店被鬼压身,张柏芝说见到无头女人穿红色和服、周丽淇说见到尸虫,果然是无奇不有。但是如果细心一看,这些明星说这些话的时候,主要在电影做宣传,而这部电影多半就是恐怕片或者我们常说的鬼片,呵呵,这下明白了吧,不是他们有妄想症,是他们想票房好一些,赚的钱更多一些。

  林大夫特别提醒

  除了明星自曝病情博宣传,还有一些情况完全是媒体自娱自乐的结果——面无表情就写成目光呆滞、骂骂咧咧就写成狂性大发、搂搂抱抱就写成性瘾病发、更别提明星暴瘦就写成身患恶疾……这么写下来,娱乐圈的明星基本没一个正常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