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你是否有精神病谜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33   新浪教育

答案在这里(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答案在这里

  A:你可能受过刺激,不过目前病情大有好转,注意细心调理,这辈子很有痊愈的希望。

  B:很遗憾地告诉你:你的病情已经到了一日也不可拖延的地步了,请立即嘱咐家人将你送进附近的精神病院接受治疗,注意不可单身一人上街,以免殃及无辜。

  C:很荣幸地告诉你:你的病情经过治疗,目前已接近常人了,不过手术后留下后遗症,在今后几十年内切忌情绪激动,暴怒狂喜,否则将有可能复发。

  D:没什么可说的,你最好一辈子呆在屋里,由专人看管,再做些必要的约束措施,比如捆缚双手,否则对人间的危害不亚于猛虎。 (南都周刊编辑 韦洁燕 文 林冲)

本文选自 南都娱乐周刊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