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小女生为何偏偏爱上老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5:20   新浪教育

小女生为何偏偏爱上老男人(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作者:我的大学(blog)

  你是否想过,年纪轻轻的你为什么总是钟情于那种几乎能做你父亲的大男人?是你真的爱他,还是他的出现满足了你的某种渴望?是你真的崇拜他,还是你潜意识里需要一种安全感的补偿?心理学上说,你最渴望的就是你最需要的,可现实生活中最需要的渴望往往不能带给你幸福,反倒把你引向更大的失落和失望。

  这里,探究一个“小”女生爱上“大”男人的原因或许可以帮助你认清自己的深层渴望:也许正因为这方面过于饥渴,你才会陷于偏差;或者,这方面过于欠缺,你才急于找那方面的补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