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心理:秋天是最适宜求爱的季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5:28   新浪教育
趣味心理:秋天是最适宜求爱的季节?(图)
秋天是个求爱的季节

  秋天是个求爱的季节,是个浪漫的季节,这样的说法是岭南陈文峰说的。 大概没有什么文献会这样的下断语。

  但是他会。

  广东天气炎热、潮湿,四季与北方大异其趣。《黄帝内经》说秋天“主杀”,说的是到了秋天,万物凋零,人会被这样肃杀搞到悲伤,抑郁的。但是南方的广州,秋天却是最好的生机,最好的求爱季节。

  广州的春天连绵不断的淫雨,造就出一个断魂的季节。当几个月的阴冷和潮湿摧毁了人的意志,当墙上挂满了悲伤的泪珠的时候,人的灵魂都会因此发霉,那样的季节注定是个分手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冬天潜藏的不满和算计,都要在春天萌发出新的决定——生存?还是死亡?于是,春天似乎才“主杀”,春天的抑郁才是难以缓解的季节性抑郁。抑郁的季节不适合谈恋爱,倒是分手和离婚的高峰季节。

  夏天是疗伤的季节。广州的阴雨是那么的让人绝望,直到有一天梗咽的天气经过了漫长的抽泣,再变成了号啕大哭的雷暴,天空放出的蓝,才让心中升起了太阳,那温暖的目光才让一个抑郁、绝望的人感到了生存的希望。于是,离别的悲伤,失去的恐惧才慢慢消退。恐惧不算是夏天的主导情绪,毕竟明媚的太阳下面,人会能更容易看清楚自己。于是,夏天常常是反思的开始。很多人愿意参加个人成长课程,以为这样的理性审视会让自己活得更明白。

  呵呵,温暖会产生爱,但是热烈的炙烤却与爱无关。天气太热了,人的思考太理性了,就像高温的电脑CPU一样——让爱情死机!理性的高热,让很多人难以承受。

  太热的天气让激素水平都下降,不能吃多,不能睡好,要玩的地方越来越多,要干的活自动累积。夏天,注定不是一个恋爱的季节。那是一个连性兴奋都进不到神经中枢的季节,更不要说能打动我们的灵魂了。

  秋天的美,慢慢的,让人醉。

  就像少女经过了热烈的灿烂,开始露出了少妇的性感,那是母性的温柔加上色情的勾引,每一个男性都会被这样的美迷醉!

  广州的秋天,风和日丽。伫立在大楼的玻璃后,你能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阳光,在那有点摇晃的温度里,心动了!

  秋天是个求爱的季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