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的七条害人毒计二:借尸还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4:07   39健康网

罪行二:借尸还魂

  罪行二:借尸还魂

  在我的主使下,公司要搞薪酬调查,我又在报纸上把除我以外所有的职位都招了一遍。广告中声明:应聘者来信务必注明薪酬要求。于是就收到3万份应聘资料,把其中的薪酬要求分类统计一下,薪酬调查就出来了——其实多数专业调查公司也是这么干的。那些应聘信,我私下卖给收破烂的了,还得了点外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