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的七条害人毒计七:欲擒故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4:07   39健康网

罪行七:欲擒故纵(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罪行七:欲擒故纵

  很多人都想坐到我这个职位上,最危险的就是本公司内部的人员。以前,我从不对外招聘负责人力资源工作的人,公司里凡是有心想做人力资源工作的,都被我想法子给赶走了。

  也有闪失,春节前,我调了个表面上很安分守己的家伙到我的部门,哪知这小子一直没交代他是名牌大学专门学人力资源专业的硕士。当初他只是应聘生产管理,拿出的是妇产科的医学本科文凭。他刚调来就找了老板,我赶紧来个乾坤大挪移:连夜坐车赶往外地,冒充他前一家公司同事的身份写了一封匿名揭发信,总之说了一大堆那人的坏话,把信寄给老板和我自己各一份。

  自那以后,每次招聘时,我都要把人力资源方面的职位都招上一遍,让那些隐藏分子自己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职位,“主动暴露”。这样一来,连信封都不用拆我就可以轻松地把那些潜在对手丢进垃圾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