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类上司拖累你的升职之道:不思进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12   新浪教育

上司不思进取(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上司不思进取

  表象:阿军的上司是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主儿,担任部门经理七八年,硬是没挪窝!不仅如此,对手下的人才,他从不向上级推荐,任其自生自灭,这些年来,在他的地盘不知埋没了多少人才!好在阿军浪费了两年青春后终于醒悟,赶紧想办法换了个部门,不到一年就得到提拔,现在与老上司平起平坐了。官场也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如果某人霸着茅坑不拉屎,别人再优秀也只能干等。甄别此种上司十分必要,这将保证你及时摆脱“永无出头之日”的境地,顺利实现腾挪,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是也。

  甄别:判定这种上司并不难:一是看他任职时间的长短,如任职时间超过四五年仍没提升或挪窝;二是对手下人才的态度,是极力推荐,还是放任自流、不闻不问。后者即属此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