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患上年龄恐慌症表现一:成就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9:41   杭州日报

成就恐慌(点击图片查看下一 页)

  成就恐慌

  俗话说,三十而立。然而职场中并非人人都是顺利者,不少30岁以上的人因为自己的事业未成而感到恐慌,他们会产生消极心理,认为自己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不少人深为自己的前景担忧。心理学家研究后发现,人到中年面临随时被老板解雇的风险,又因年过35岁而被众多招聘信息所排斥,此种心理也叫“35岁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