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到这六类忍无可忍的同事你该怎么办(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5:48   39健康网
遇到这六类忍无可忍的同事你该怎么办(3)
搔首弄姿的伪少女

  搔首弄姿的伪少女

  这似乎是女同志的“专利”。自恃小有姿色,总爱在男同事面前充分施展“女性魅力”,却不料成了女同事们的笑料和眼中钉。“公司新来了一名文员,腰圆腿粗,却喜欢穿迷你超短裙,和男同事说话嗲声嗲气,让人听一句,鸡皮疙瘩起一片。”28岁的广告公司美编小D说,“她的下场自然好不到哪儿去,办公室里的女职员几乎没人理她。”

  小D以前还有个同事,明明半老徐娘了,却总是刻意把自己打扮成小姑娘的样子,穿泡泡裙,留娃娃头,说起话来动不动就是“我们女生如何如何……”还特别喜欢告诉别人自己有一个12岁的女儿,上街时常被误认为是姊妹俩,让人惊呼:“呀!你看上去还是个小姑娘吗,怎么可能有12岁的女儿!”她就天真而满足地做少女状的笑,可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已成了笑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