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到这六类忍无可忍的同事你该怎么办(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5:48   39健康网
遇到这六类忍无可忍的同事你该怎么办(4)
眼睛朝上的“马屁精”

  眼睛朝上的“马屁精”

  这号人不太注重与下级甚至同级同事的交往,时时伺机捕捉任何一个能趋炎附势、令自己一步登天的机会。人往高处走,这是一种普遍心态,但倘若做得太过火,“马屁精”的绰号恐怕是逃不掉了。

  “我们部门几个同事一直都聚在一起共进工作午餐,除了一个叫华露的,每次她总是孤傲地独坐一隅。”25岁的外企行政秘书小E说,“有一天,公司的副总裁亲临餐厅和我们一起进餐,华露眼尖,飞也似地挤到了我们的身边,还拼命地插话,很肉麻地吹捧副总裁年轻有为。想来一是想营造一个‘合群’的好印象,二是有机会和副总裁套个近乎。恶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