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到这六类忍无可忍的同事你该怎么办(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5:48   39健康网
遇到这六类忍无可忍的同事你该怎么办(5)
恨比天高的“杜十娘”

  恨比天高的“杜十娘”

  牢骚满腹、怒气冲天,这些就是“杜十娘”们最显著的特征。尽管偶尔一些“推心置腹”的诉苦能多少构筑出一种“办公室友情”的假象,但绵绵不休的抱怨会让身边的人苦不堪言,因为他们把自己的苦闷克隆了一份。

  “和我同一部门的一名项目经理只要一出现在办公室里,我们就无法逃脱那长达数小时的心理折磨。”24岁的小G是一家公司的客户主管,“明明是些和自己无关的事情,可在她持续不断的轮番轰炸之下,我们不得不想尽办法摆脱她那极具传染力的消极情绪。也许她把诉苦看做开诚布公的一种方式,但诉苦诉到尽头便会升华成愤怒。我们奇怪既然她对现状如此不满,为何不干脆换个环境,远走高飞。也省得她委屈万分,我们跟着受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