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到这六类忍无可忍的同事你该怎么办(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5:48   39健康网
遇到这六类忍无可忍的同事你该怎么办(6)
不知疲倦的小喇叭

  不知疲倦的小喇叭

  工作间里一些小打小闹式的玩笑无伤大雅,但要警惕它们发展成为令人望而生畏的闲话乃至伤人的谣言。很多不懂得三思而后语的人无意中成了各种流言的推波助澜者。“我的一名同僚总是有事没事到我桌前大谈特谈主任的‘丑闻’,你想,那么敏感的场所,那么敏感的话题,真叫我不知如何是好。”29岁的小H抱怨,“她的消息来源是否可靠先不说,她从来就不在乎我对她那一箩筐的“”内幕秘闻’感不感兴趣!”

  以上6类办公室“忍无可忍之事”可以算是“大是大非”中的“大非”,其实,再仔细想想,算不上“大非”级别的“小非”更是多如牛毛。

  但说了这么多同事的坏话,相信我的同事也对我有满腹的牢骚了,还是不说了。人就是这样,像豪猪一样,没有同伴会寂寞,现互相凑到一块儿又扎得慌。既然丈夫可以选择,而同事无法选择,那么就只有戒急用忍、注意防守并且适当反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