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你15分钟之内找回整天好心情的三个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4:36   信息时报

  早上出门前,傍晚下班后,挤出15分钟,做做下面充满自我奖励乐趣的事情。用15分钟为一整天充电!

  1.花15分钟在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上,比如上班前和另一半吃顿早餐;晚饭后整理阳台的花花草草;或者上网下一盘围棋,如此会让你更容易找回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2.写下让你感到骄傲的努力。

  每天至少3件。让你骄傲的努力,不只是你今天又接了一笔大case,而是当你已经付出全副的努力,即使最后没有预想中的结果,也应该写下来鼓励自己。

  3.准备一个“奖状”公布栏。

  在家里你最常经过的一面墙上挂一个公布栏,把所有能够展现自我价值的“奖状”都贴在上面:比如辛苦设计的提案报告封面;被老板称赞的一封email;或是生日时同事送你的干花。常常经过公布栏,吸收它带给你的正面能量,当然别忘了更新。(信息时报记者陈举)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