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考试经验:非会计专业一次过六门

2013年05月20日14:43  中华会计网校 微博   

  我是非会计专业的,本科学的是市场营销,但是上大学的时候,我学过了32个学时的会计基础,对会计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在大学的时候利用空余时间学一点技术方面的,拓宽自己的就业面,我就报考了注会,当时因为年龄不够,所以报考了2012年度的注册会计师考试。

  开始一段时间我是自学的,当时就是看会计一本书,看了就忘,忘了又看,最后我有点扛不下去了,所以最后,我崩溃了,我想着干嘛放着舒服的日子不过,看什么会计,多伤脑细胞,嘿嘿,但是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看注会的书了;会计看着看着就感觉自己慢慢的入门了,我就慢慢的有信心了,然后我就买了其它的书,当时就想一次性报,觉得自己能用努力换取时间,我干嘛不节省时间呢!所以我就下了一次性报注会的决心,然后就开始努力了。

  我一开始是完全的自学,但是自学下来,我最大的感觉是心里好空,所以到了4月份,我报考了中华会计网校,我很后悔没有早点报,因为有老师带着我学习的感觉不一样,听完一节课,就有老师会帮你总结好,加上自己的总结,课后在做以下习题,遇到不懂的使用24小时答疑,轻松方便,所以,我很轻松的开始了我的注会学习之旅,我就这样按部就班的直到考试结束,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到最后快考试了,我提前一天去的考场,当天晚上因为紧张,一晚上没睡着,但是还是得熬着去考场考试,记得在考公司战略那时候,我在考场上差点就晕倒了,因为晚上和中午都没休息,我考试的时候,脑袋全短路了,考试的题一个都不会做,明明刚背的就是想不起来,我奔溃了,还好旁边的那位考生带了红花油,我借过来擦了以下,脑袋清醒了一点,再睡一会儿,我就很紧张的做起题来了。考完之后,我觉得不管有没有过,都是我人生的一次蜕变。

  注会之路,不仅仅是对知识的掌握,还是一次与自己的较量,我希望自己能更加坚强和成熟!

  最后感谢网校的老师陪我走过这么多注会的日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