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北京中考高分学生数量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1:20   京华时报

  (记者王佳琳)昨天,记者从东城、西城、海淀等区县了解到,今年中考各区高分学生的比例有所上涨。对于近日网上传言的各示范高中分数线,有区县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并不可信。

  据了解,东城区中考优秀(485分以上)率,达60%以上,半数考生的中考成绩超过了500分。西城区优秀率也在去年基础上提高了2个百分点。海淀区500分以上的考生约有5500人,超过考生总数的三分之一。宣武、崇文今年的高分段学生也都比去年有明显增加。

  针对网上对于分数线的推测,区县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并不可信。西城区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示范高中的分数线,是学校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的成绩,因此高分段学生多,也并不意味着分数线就一定会高。而根据今年西城区示范高中投放的招生计划,预计将有52%-53%的学生,都可以进入示范高中。因此,她认为西城区高中分数线的波动应该不会太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