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深圳中考补录标准集中在300-400分

2012年08月21日13:52  深圳晚报    

  为让更多的考生能升读高中,深圳市决定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于8月17~19日补报志愿,8月20~21日组织补录。昨天,补录的录取标准已经出炉。记者发现,补录学校的录取标准分差较大,深圳市平湖外国语学校(择校)补录分为539分,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补录分为536分,而深圳市深德技工学校的补录分只有250分,绝大多数学校的补录分都集中在300至400分。

  深圳市招考办表示,深圳市今年各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高、职高、中专、技工学校)的最低录取标准(分数线)根据各学校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考生所报志愿、学科成绩等级、六科标准总分及综合表现评价等级等条件划定。本次扩招补录学校招收的学生按考生志愿、成绩和综合表现评价等级1∶1出档,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市招考办提醒,录取工作结束的第2天,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如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