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中职校继续招收随迁子女

2013年01月11日11:08  新闻晨报    

  记者 王婧

  晨报讯 今年本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将继续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市教委昨天出台相关报名办法,相关招生考试参照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要求进行。考生根据各招生学校招生专业要求和自己特长爱好,可选择1所学校2个专业作为志愿。

  ■报名对象和条件

  在本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全日制初中学校(含预备班)连续就读2年,年龄不超过18周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随迁子女应届初三学生,并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以报考。

  1.考生本人持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

  2.父母双方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投靠类、就业类),或父母双方(或其中一方)须持有就业单位或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出具的在沪稳定就业证明;

  3.持有本市初中学校出具的在校应届初三学生证明;

  4.考生自愿报考本市中等职业学校的申请书。

  ■统一报名日期:2013年4月11日至4月26日

  ■补报名日期:2013年5月15日至16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