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体育考试:考前一周以恢复体能为主

2014年12月18日10: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于考前训练,老师建议考生在考前一周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跑的项目可以再上两次强度,运动量不宜过大。跳跃项目可以做一些强度比较大的腿部力量,同时注重动作技术的提高。

  考试前三天,应简单地做些象征性的练习,主要以技术为主。不能因为自己的训练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依旧还进行大运动量高强度的训练,如果这 样,大量 体内能量消耗,不能得到良好的恢复,势必对考试产生不良影响。这个时段的训练应该积极地投入到考试的状态,每天的训练时间最好安排在考试的时间,让机体产 生条件反射,在考试期间产生兴奋性。

  本文选自北冥垂叟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体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