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中考成绩25日18点可查询

2015年06月29日10: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刚刚从重庆市教委获悉,今年重庆联招考试最低送档线为570分。今(25)日18:00点后,考生可通过登录网址http://www.cqzzxx.com/,输入准考证号码和初始密码查询中考[微博]成绩。

  据悉,《重庆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暨高中招生考试成绩单》于26日由考生毕业学校发放。学生得到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毕业学校登记,由区县教委统一收集后到市教委中招办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时间:2015年6月29、30日两天,每天9:00-18: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