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西南昌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3日

2015年07月01日14: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19日南昌中考[微博]结束后,6月22日至29日,网上集中评卷,在6月23日至25日,考生估分后网上填报志愿。7月3日9时将公布中考成绩。

  今年南昌市中招继续实行考后估分填报志愿,填报时间:6月23日8:00至6月25日18:00,所有南昌市中考考生可持我院为每位考生免费印制的“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密码卡还将用于后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和录取信息等,请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此密码卡),凭本人报名序号和密码卡上的个人唯一密码,登录密码卡上提供的网址(www.nceea.cn)即可进行中招志愿填报。每一位考生都必须在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填报适合自己的志愿学校,考生确定志愿填报完成一定要确认提交,填报的志愿确认提交前可进行修改,填报的志愿一经确认提交后不得修改。6月25日下午18:00,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准时关闭志愿填报系统,不再进行开放。

  中考成绩公布当天下午起,考生如认为某科成绩有误,可到所毕业学校填写《中考成绩复查申请单》,后由学校集中登记报送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7月5日下午4时以前,南昌市教育考试院核分并网上通知各校核查结果。

  根据安排,7月6日8时,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在网上公布提前批次最低控制线,第一批次最低控制线和各校统招、均衡、特长班最低控制线,并进行提前批次预录,同时网上公布第一批次各校均衡、统招、特长班录取结果。在7月8日前,各校组织第一批次均衡、统招、特长班录取考生办理入学手续(7月8日16时截止),并将未报到考生注销录取资格,将注销录取考生名单报市教育考试院。7月9日8时,网上公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上午8时至18时,第一批次招生学校二次补报志愿;20时,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开始补录,10日上午即公布补录结果。

  7月11日、16日、21日、26日,将陆续公布第二、三、四、五批次最低控制线。7月27日,南昌结束第五批次统招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