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如何便宜的买到大牌基本款

2014年04月03日14:16   教育专栏  作者:刺猬炒栗子君  

  这种记忆点,会变成你的个人标签(看过<绿围巾女孩》吗?人总是会对这种跳跃的小东西有记忆点)

  到了冬天,一顶很合适的毛绒贝雷帽和礼帽也很重要,请你享受这些小配饰带来的气质改变

  Part 4 如何便宜的买到基本款

  基本款,我们讲究的,不就是版型好质量好么

  你可以从两个地方找,第一就是欧美的品牌,版型比较正,也很符合微胖的姑娘,让整个人看起来顺溜,第二就是寻找外贸店。

  欧美的品牌,比较推荐说了非常多次的American Apparel,原谅我一直说这个牌子,但是这个牌子确实是微胖界姑娘的福音,麻杆界姑娘的恩物,因为从xxs到xxl什么尺码都有。而很多明星诸如王菲或者周迅都会用它搭配,算是基本款里的必备品。所以你总会找到一件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别再买小一号的衣服等自己瘦了再穿了,你很可能会永远穿不到它。但是,有个问题是国内买AA很贵,你去三里屯店兜一圈就知道了,去国贸店也是。

  未来的做法是。去实体店试好尺码,再去代购。你一定要找店主在美国的代购,这种代购因为跟着官网的价格走,官网有时候有大幅度的打折,便宜的你都要哭(有时候换季会打的很狠最好经常在换季的时候关注官网)

  如果你找到美国专门的代购店铺,一定要和店主汇报你看到的最新官网动向,这样你才能拥有最便宜得价格(曾经未来一件在三里屯卖750+的外套在官网打折27美元,最后加了代购费也才不到三百元到手)

  如果找到靠谱的代购店,基本会以单品的50%~70%购入,要知道,在北京的AA即使做了员工好基友也是95折,所以这就是未来说的【能买代购就去品牌原产地】

  这种店太多,具体地址也不用细说了,总有家最便宜的,反季节买也很好,很多店主会积压现货在手里,到了季节就清仓,其实款式很多秋冬也很好搭配,趁这个时候购入最好,毕竟哪里都有空调的冬天,多层次的搭配更能显示你的品位。

  说完怎么在官网搞到便宜又好的AA代购,现在是要说外贸衣服的节奏了

  外贸原单水太深,国内质量参差不齐,买到假的很有可能,毕竟代做的工厂不可能有大量的衣服给你上网卖,所以卤煮就随便那么一说,有心人就试试看,觉得不靠谱的就放过卤煮,这块我也不是很想多说。

  1、国际的一线大牌,即使在中国的厂子里做,那也是只能称之为“加工”的,也就是做一部分,另一部分回国外做,比如prada这些一线大牌,是完全不可能有一个完完整整的包给你流出来的,所以碰上一线大牌的原单,无论是衣服还是裤头,慎重考虑一下,弃。

  2、即使是二线品牌,在国内做,也不会有几百单流出,检察人员是很严的,越是大牌越是监控严,很有可能这些遗留或者微瑕的衣服会被销毁,如果有家店铺上面显示库存几十几百件,弃。

  3、地点很重要,外贸生产的地点基本集中在青岛和深圳(说道原单我和未来特别有共同话题,很喜欢研究,因为找到漂亮衣服就有种挖到宝的赶脚。但是卤煮不是专业的,有些地方说错了请包涵)所以尽量找这些区域的吧,江浙泸一带也有,但是仿作的厂子也很多,怕怕的,如果地点在上海啊北京啊,看看她从哪儿来货的,要是就从当地入货的,很可能是厂子的仿货,还是弃吧。那你杂挑呢?我说过,基本款咱们挑版型,有些厂子国外的品牌提供面料,扣子等装饰,那批货做完了,没了,有些厂子会用这个版型挑上相近的面料再做一批,质量也好,穿上也周正,如果买不到外贸货,这种也是次选。

  那现在说说你怎么搜出来吧。

  1、看店铺的存货量。10件以上比较可疑了,有时候只有一两件的比较让人放心。因为很可能是当时打板的样衣。这种样衣,有的上面有小锁,尺码非常少,能买到的话很幸运。总之存货量很重要,工厂剩了一两百件有点太扯。

  2、尺码是一个重要选择标准,比如法国牌子,美国牌子,都有自己的尺码标准,不是像咱们只有SML,他们可能是分为6,8,10,12等等,尺码不是国内的尺码,这样比较放心。

  3、最后要看的是牌子,越是小众的品牌,越是国内没有的品牌,越值得购买,这样的牌子,面料好到哭,厂家也没必要弄仿货,不赚钱,而且没人认识这样的牌子,所以多是正品,咱们要瞄准的就是这样质量好的小众牌子。

  至于经常看到的日本原单,也有啦,但是水真的很深,不太好识别,而且日系风格确实不太适合职场,欧美的品牌比较能够衬出你的气质,像是针织衫,无袖上衣,都可以营造你的简洁风情。

  我们都比较喜欢的小众牌子有:

  maje:法国品牌,在国内加工,很适合秋冬穿,优雅有型

  sandro:法国品牌,看起来斯文,很适合文职的人

  aritzia:又少女又仙,加拿大牌子,很少人知道,所以搜到原单可能很大

  free people:美国牌子,可能在美国比较红,走帅气风格,我挺喜欢的

  club monaco:简洁好看,其实就算代购也不贵,看你手气了

  你们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这些牌子

  还有就是有个很容易买到原单的是买联名合作款,比如优衣库和MUG合作的系列衣服,或者hm联名谁出的系列衣服,因为是快速流行,所以不会有人仿,但你很容易买到那件珍贵的遗孤衣服,方法是你去查阅喜欢品牌的合作款系列,然后搜索,一直觉得联名款合作款的衣服都挺出彩的。

  三、减肥

  不减肥,上面的衣服基本上都和你无缘了

  现在言归正传讲讲减肥这件事

  栗子君觉得吧,减了这么久的肥,靠多少日减肥法,多少餐减肥法,是没有效果的,就像是我上面说的生活方式问题,要长久的减必须让减肥融入你的正常生活,久而久之的变成习惯,而不是一种遭罪的情绪,人都有天生的反抗意识,就像你从小拒绝写作业一样,你有那么讨厌它么?没有,只是你的本能抵触和反抗,so,当你觉得减肥是一件很不开心的事儿,感觉要位它付出很多代价,你一样会觉得沉重,一样觉得很艰苦。

  首先,卤煮觉得真的有效的减肥,需要你能够做到以下三件事儿:

  1、答应我,别用食谱减肥这种方式规定自己的三餐好么

  食谱减肥被我诟病的原因是:”你以为明星推荐的食谱减肥就有效么那要么是误传要么是瞎比比好么人家真的怎么瘦的不会告诉你啊亲!“想着这餐要吃半个无酱三明治配咖啡,下顿要是白灼虾配半个烤马铃薯,绝壁没两天就很没有爱了,与其每餐苦想吃啥,不如就顺着你每天的饮食,只要配合卤煮的法则,根本不感觉自己正【痛苦的减肥】着

  2、答应我,每天出门前都给自己穿个”肌肉紧身衣“好么

  卤煮绝壁是个宇宙懒蛋,办过健身卡游泳卡找私教,都特么坚持不下来,后来私教课剩一半卤煮还故意不接私教电话神秘失踪过。貌似唯一坚持了快一年的,就是卤煮后面会讲到的几个健身方法,因为好做,又有点急迫的刺激感(卤煮每次都是要出门前赶紧做),卤煮称它为”肌肉紧身衣“。做完健身后不管穿啥,都感觉身体是紧绷的,坐下也不会有肉泻下来,最重要的是,身体肌肉含量高了,吃多点你的肌肉也会帮你消化热量,肌肉简直是恩物啊。

  3、答应我,别再不把便秘当回事,不要弃疗好么

  虽然很多人便秘都已经是常态,但是从来就不当回事,卤煮不是说拉的便便多就会瘦,而是这些体内的废物你都不排除你讲啥新陈代谢?卤煮今年开始喝茶,从决明子到槐角,现在灰常顺畅,特别贡献一个小秘方,早安通便茶:适合你早上喝,用八粒槐角+十几粒枸杞,可以加上一个红枣,喝完后感觉胃里热乎乎的,卤煮通常喝完半小时后就会很顺畅

  所以,每天出门三件宝,喝茶健身排便早。马上有自信扯出最小号的牛仔裤穿上了好吗

  减肥,就先说下饮食吧

  在开始减肥的最开始,你可以随着大家吃,并不用十分规定自己要吃什么,只是注意一件事儿,那就是过午不食,不是让你过了12点就真不吃了,而是大概四点~六点这段时间就应该收口了。这样好的地方就在于:1.你会非常期待明天的早餐,并且能感受到一种欣喜感,我正在往下瘦。2.脂肪不会堆积,自古说马不吃夜草不肥,专家老让你计算一天的卡路里说是早吃晚吃都一样,你真的这样觉得吗?中午来个汉堡和晚上来个汉堡,体重秤上的区别看的很清楚吧。

  那你要怎么吃呢?早上吃。把你喜欢吃的,想吃的,热量比较高的,都放在早上,精心料理你的早餐,你会获得一种从清晨就感受到的幸福感。

  想象这种场景:热气腾腾的茶和咖啡弥漫雾气,精致的早餐,有咸有甜,你刚洗漱完,吃着这样的早餐,感受这个城市的第一缕阳光和你招手。

  所以,早餐要吃的又饱又好,卤煮在减肥期间,甚至有时候会允许自己吃泡面,只是放到了早上并且加入蔬菜。

  这种方式会让你不知不觉的控制自己的食欲,因为潜意识会告诉你:早餐吃的很丰盛了午餐我可以吃的更健康点晚餐可以简单因为好期待第二天的早餐。

  欢迎戳刺猬炒栗子君豆瓣主页,欢迎关注刺猬炒栗子君[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富美 媒体人 parda 香奈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