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演员为何要和父亲一起洗澡

2016年07月25日09:56   教育专栏  作者:曲力民  

  7月21日,日本电视台播放一期演艺圈娱乐电视节目,有8组当红演艺人士参加。女演员武田梨奈和父亲也参加了节目。

  在节目中主持人请各位演员介绍家里一些生活习惯,武田梨奈的介绍引起很大反响。

  武田梨奈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今年25岁曾出演20多部电影、10多部电视连续剧。她介绍说她现在依然经常和父亲一起洗澡。这倒不是有意为之,而是因为家里5口人只有一个洗浴间。每天下班时间大体相同,这样往往就会在同一时间进入浴室。

日本女演员为何要和父亲一起洗澡

  主持人问道:您和父亲混浴时围浴巾吗?武田梨奈回答:不围,和正常洗澡一样。

  主持人又问武田梨奈的父亲:您和25岁女儿赤身裸体混浴没什么感觉吗?武田梨奈父亲答道:没感觉,小时候我就经常给她换尿布。

  武田梨奈父亲说:天气热的时候,家里的人包括他的妻子、他的女儿武田梨奈往往只穿裤衩不穿上衣。过去是这样,现在依然是这样。

  这期节目播出后在日本引起很大反响。有网友评论:武田梨奈的父亲真快乐!有网友评论:女儿这么大了还和父亲一起洗澡,真羡慕!也有网友评论:武田家的关系有点复杂!

  实际上日本女演员表白和父亲洗澡的真不少。加藤纪子是日本火爆一时的演员,她曾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她21岁以前一直和父亲混浴。

日本女演员为何要和父亲一起洗澡

  女演员平爱梨、平佑奈是年令相差15岁的姐妹,也被称为日本演艺圈的姐妹花。她们俩曾公开表示,她们一直和父亲一起洗澡。有时是她们俩先进浴室父亲随后跟进,也有时是父亲在里面洗,她们两个一起去凑热闹。

日本女演员为何要和父亲一起洗澡

真锅かおり是知名女演员。她说过去特别喜欢和父亲洗澡,现在还和父亲一起去泡家庭温泉。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父亲的那个和鼻子耳朵没什么不同。
日本女演员为何要和父亲一起洗澡

这么多日本女演员为何到了20几岁年令,还要和父亲一起洗澡呢?

  父亲和女儿一起 洗澡是日本历史传下来的陋习。近些年在各方面压力下,父亲和成年女儿洗澡的越来越少。正因如此父女混浴变得有些珍稀。女演员宣称自己和父亲一起洗澡,不排除借此珍稀新闻炒作自己的可能。从7月21日电视节目可看出此事。出席节目共有8组当红演员,唯有介绍和父亲洗澡的武田梨奈成了网红。

  也有个别女演员根本不在乎此事,她们认为父亲的那个确实与鼻子耳朵没什么不同。既然可以和别的男演员作戏,为何不能保持传统和父亲混浴洗澡呢?

  另外女演员和父亲洗澡不必担心负面影响。毕竟日本人过去都是这样,父女混浴也是日本的历史传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日本 父女同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