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定义为国际学校“新主流”

2012年04月25日17:36  新浪教育 微博   

  4月26日,国家级媒体《中国妇女报》发布了一项“北京国际学校市场调查”。通过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常春藤国际学校在国际资源、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常春藤国际学校引起了教育界和广大家长[微博]的关注。

  因此,新浪教育[微博]推出常春藤国际学校专题,并对这所国际学校进行特别推荐, 同时联合常春藤国际学校,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给以解读。  

  又到了家长们开始选择国际学校的时节,常春滕作为新型的国际学校引起了教育界的关注,并成为新型国际学校的主流,加拿大国际课程使得该校学生海外留学[微博]免考托福[微博]、雅思[微博],羡煞了不少考生。

  加拿大国际课程让考生免试雅思、托福

  作为留学的叩门砖,雅思和托福一直是国内考生必须要迈的语言坎。那么为何常春藤国际学校的学生可以免试托福、雅思呢?

  带着疑惑,我们了解到,常春藤国际学校采用的是加拿大国际课程。从标准制定到官方监管,加拿大国际课程都显得比较严谨及全面——规定了学生在每一级别应学习和掌握的课程及程度。学校有职责保证每一级别及课程都要遵守课程标准。

  因为加拿大国际高品质的课程确保了学生的语言能力,所以高中毕业的学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时不再需要其它语言成绩,如托福,雅思等语言考式,这在世界泛围内的大学都受到认可。

  12年级双语双文凭打造国际性人才

  常春藤国际学校因其“北京地区第一所同时被加拿大和中国政府认证的12年级双语学校,特别是对中国学生无国籍限制的招收条件,让不少家长都欣喜不已。

  学生可获得加拿大和中国双重毕业证书,毕业于此的学生可直接进入中国、北美或其它英语国家的顶级大学继续深造。从幼儿园、中小学12年级全部实施双语教学。

  作为实施加拿大国际课程的海外学校,常春藤国际学校严格遵循着加拿大官方的办学要求:严格遵守加拿大国际课程,采用英文授课;校长及老师都经过BC资格认证;全面及高品质课程使学生能顺利毕业。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