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国际学校2012年国际人才成长计划

2012年04月25日17:41  新浪教育 微博   

  4月26日,国家级媒体《中国妇女报》发布了一项“北京国际学校市场调查”。通过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常春藤国际学校在国际资源、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常春藤国际学校引起了教育界和广大家长[微博]的关注。

  因此,新浪教育[微博]推出常春藤国际学校专题,并对这所国际学校进行特别推荐, 同时联合常春藤国际学校,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给以解读。

  目标院校:美国排名前50名院校,入学7年级起规划学生海外升学计划

  加拿大国际课程免试托福[微博]雅思[微博]常春藤国际学校采用加拿大国际课程; 加拿大国际高品质课程被全世界的优秀大学认可,高中毕业的学生申请海外大学时不再需要托福,雅思等其它语言成绩。

  双证书双语双文化:考试经加拿大教育部通过后,可获得加拿大政府颁发的毕业证书;同时还可获得中国教委颁发的毕业证书。

  中西课程:虽然有着加拿大政府标准的海外课程,但同时注重中文课程,双文化中成长的学生更适合国际化人才的要求。

  中外教师均持有资格证书

  国际学校校长及英语教师均持有BC教师资格认证,而且具有多年海外教学经验。

  中方教师均为省、市、区的骨干教师。

  原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校长卓立、自创了“马氏数学教学法”的原朝阳区实验小学、星河实验小学马芯兰校长,将作为常春藤中国国际教学教研委员会执行委员及名誉校长,主抓常春藤国际学校的中文教学及管理工作。

  世界名校资源:与美国常春藤盟校(由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美国顶尖的8所大学组成)有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邀请全美前50名大学中的世界名校走进学校与学生面对面。

  世界顶级课外活动倍受名校青睐:

  成绩十能力十经历,是世界名校的录取方案,因此我们为学生除提供课程培训外,在世界名校注重的运动经验艺术培养中提供课外培训。

  ◎作为阿森纳足球学校的合伙人,我们的小球员们将有机会在阿森纳的环境下学习足球技巧。

  ◎世界网球之旅(WCTT) 是中国最好的专为高中年龄孩子训练网球的培训机构。

  我们的网球训练课会邀请WCTT的教练来辅导学生,并让学生有机会来进行比赛。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