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国际学校联动世界级课外培训

2012年04月25日17:44  新浪教育 微博   

  4月26日,国家级媒体《中国妇女报》发布了一项“北京国际学校市场调查”。通过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常春藤国际学校在国际资源、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常春藤国际学校引起了教育界和广大家长[微博]的关注。

  因此,新浪教育[微博]推出常春藤国际学校专题,并对这所国际学校进行特别推荐, 同时联合常春藤国际学校,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给以解读。

  众所周知,世界名校通常都会优先选择全面发展的学生,其中就涉及课外活动以及运动经验。常春藤国际学校为满足世界级大学的相关要求,学校与多个世界顶级活动合作,给学生提供获得世界级大学的运动经验与造诣。

  常春藤盟校助学生进军全美前50名大学

  常春藤国际学校与美国常春藤盟校(由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美国顶尖的8所大学组成)有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学校的创办者都是美国常春藤盟校毕业生,更有美国常春藤名校在中国校友会的负责人,同时由美国常春藤毕业的校友担任升学指导中心专家,为你的孩子走进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铺就一条金色之路。 学校独家引进美国先进的升学指导理念,采用头脑风暴的方式,从孩子入读7年纪就帮助孩子规划未来的海外升学计划。在孩子就读期间,他们会邀请美国排名前50的名校走进我们的课堂,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让学生在将来的升学大[微博]战中能够脱颖而出,并协助毕业生入主国外一流大学深造。

  顶级课外培训 满足世界大学要求

  在课外活动的设计上,常春藤国际学校要求学生的视野要立足中国、接轨全球。作为阿森纳足球学校的合伙人,常春藤的小球员们将有机会在阿森纳的环境下学习足球技巧。而阿森纳的教练们将辅导并确保小球员们在高标准下提高他们的技巧并获得好成绩。 而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世界网球之旅(WCTT) 更是中国最好的专为高中年龄孩子训练网球的培训机构。常春藤的网球训练课会邀请WCTT的教练来辅导学生,并让学生有机会来进行比赛。同时,该校还将举办各种与国际交流的夏令营活动,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有机会与世界各地的人进行交流,增强人生体验。在常春藤国际学校,学生可以与世界一流的音乐、美术及表演艺术人士接触与交流、而常春藤国际学校的课程也最大程度地发掘和发展学生的天赋、使之成为受国际一流大学青睐的全方位人才。由此,在北京地区众多的国际学校中,常春藤国际学校自然就成为想让孩子就读优秀国际学校的广大家长的首选了。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