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孩子走进常春藤大学

2012年04月25日17:52  新浪教育 微博   

  4月26日,国家级媒体《中国妇女报》发布了一项“北京国际学校市场调查”。通过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常春藤国际学校在国际资源、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常春藤国际学校引起了教育界和广大家长[微博]的关注。

  因此,新浪教育[微博]推出常春藤国际学校专题,并对这所国际学校进行特别推荐, 同时联合常春藤国际学校,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给以解读。

  不论是老牌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8所常春藤大学,还是新兴的密歇根大学等25所“新常春藤”院校,这些被认为是美国高等教育标志的著名学府,也是全世界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奋斗目标。

  如今,在北京有一所国际学校,不仅是高中部,甚至从幼儿园、小学部和初中部起,就把常春藤院校的录取要求和标准作为自己的办学理念,通过12年级的独特培养和国际化教学,以把学生送进常春藤大学为最高目标,这就是常春藤国际学校。

  常春藤盟校就是我们的目标

  常春藤国际学校校长王伟介绍说,常春藤名校的录取要求和标准非常苛刻,但是他们所要求的所有细节,我们都非常熟悉。因为我们学校的创办者和升学指导中心的专家都是常春藤盟校毕业的高材生,我们与这些世界著名大学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在这家国际学校的董事会成员名单中,校长王伟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微博]凯洛格商学院[微博]MBA,该校的商学院曾经全美排名第一,2002年世界商学院排名第一;董事John Andrew Stadler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乔治肯尼迪学院,是Francis W. Parker Charter 学院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而常春藤国际学校的教育组主要成员白玛琳博士,获得了纽约大学儿童读写能力开发学科的博士学位,从她开始担任纽约市西部蒙台梭利学院院长至今,白玛琳博士一直担任纽约大学教授,并作为纽约大学蒙台梭利学会的项目总监。

  12年国际人才成长计划

  常春藤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是,打造中国顶尖的国际化双语教学环境,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双语、双文化综合教育,全方位培养学生的智商和情商,培育他们卓然不群的创造力和领导才能,为未来社会培养品学兼优的全球领袖,为中国打造一所世界名校的摇篮。为了这个目标,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在追求卓越与不凡。

  据悉,这所学校采用的课程是加拿大国际课程,高中毕业的学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时不再需要托福[微博]、雅思[微博]等其它语言成绩,加拿大国际高品质课程被全世界的优秀大学认可。在师资队伍上,则荟萃了加拿大、美国、英国等专职外籍教师和国内的优秀中文教师,外籍教师均拥有教育部资格认证,拥有多年教育教学经验尤其是教授海外学生的经历;中方教师经由全国范围选拔,择优录用,教学教研管理团队均为省、市、区的骨干教师,乃至全国教育战线的专家学者、优秀教育专家等。

  除此以外,该校的硬件设施也可谓是北京地区国际学校中的翘楚。该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市中心的朝阳公园东边,园区占地60000多平米,建筑面积16000平米。学校拥有56个最多可容纳30名学生的班级、4个信息交互科技实验室、6个科学实验室、10个音乐专业教室、2个图书馆、1个标准尺寸的体育馆、1个标准长度的游泳馆、1个标准足球场、4个五人足球场等,是北京地区设施最健全的国际双语学校。

  该校总投资达2亿多元,2012年小学、初一和高一只招生225名,这意味着每个学年只收70多名学生,名额的紧张程度可见一斑。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