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小校长北大:尹超(图)

2012年06月03日17:19  新浪教育 微博   
北大附小校长:尹超北大附小校长:尹超

  ■北大附小校长:尹超

  尹超校长做人、做校长做出了境界。她是海淀区人缘最好、口碑最好的校长之一,与她熟识的人包括校长们几乎无一例外地喜欢她、欣赏她。她为人直爽,侠义,有肝胆,坚守着内心的良知与真理。她是一个内心豁亮的人,她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本真的一面,活得很真、很实在,从不会把自己伪装起来,不愿违心生活。尹校长也是海淀区水平最高的校长之一,区教委给她成立了“海淀区中小学优秀校长培养基地”。在功利面前,尹超本能的反应就是回避和放弃;因为她的不争,故能与她争的人不多。在做人做事业方面,尹校长可为世之楷模。(2011年版)

  □北大附小校长:尹超

  尹超女士是海淀区人缘最好的校长之一,与她熟识的校长们几乎无一例外地喜欢她,欣赏她;尹超女士是最受师生们真心喜欢的校长之一,对了,是真心喜欢,不是惧怕校长的威严假装喜欢;尹超女士也是海淀区水平最高的校长之一,区教委为她与刘畅校长、刘可钦校长三位小学校长成立了“海淀区中小学优秀校长培养基地”,请她们培养有发展潜力的年轻校长。尹校长是一个内心豁亮的人,她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本真的一面,活得很真很实在,从不会把自己伪装起来。她为人直爽,侠义,有肝胆,坚守着内心的良知与真理。尹校长主持北大附小的工作大概有六七年了,她的学校从硬件和软件都发生了良好的变化。她十分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北大附小的师资力量相当雄厚;她十分注重北大附小的校园文化建设,强化了附小的文化积淀。(2009年版)

  □北大附小校长:尹超

  尹校长是一位让人念叨起来能感到温暖的人。她的知识分子气质,她对教育的深层次理解,她的侠气和敢于担当的勇气,她对名利的淡泊之心和为人的低调,她的正直和良善,都给人留下了良好印象。在对事物的判断中,她有棱有角,忠于事物的本原。海淀很多校长都把尹校长当成好朋友。

  北大附小的校园建设渗透了尹超校长对北大校园文化的理解。一个孩子如果有机会在这所名校学习、生活几年,真是一件幸事。这里和北大校园一样漂亮,甚至比北大还要美得精致,小高层的灰色楼群,花草掩映,人文气息深厚。附小的孩子们与尹校长特别亲,我曾去过她的办公室两次,每次都有孩子们推门而入,要与校长“说说话”;有的孩子把他们画的画儿,制作的贺卡送给校长“做纪念”。北大附小的老师们在这里工作很愉快,“主人翁”的感受特强,学校的网站列上了每一位老师的名字,几乎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博客网页;尹校长的博客网页与其他老师的没有差别。(2008年版)

  □北大附小校长:尹超

  尹超女士是新生代校长中的佼佼者,是个对外宣传非常低调的、会办学、会管理、有思想的女校长。这两年来,附小在抓教育教学的同时,学校的硬件建设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北大附小的院子怎一个漂亮了得!低层的、像四合院一样的灰色校舍,极具人性化的设计,使北大附小更具择校魅力。北大附小当然列在京城小学教育的第一梯队。(2007年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