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枫叶教育集团简介

2013年01月29日15:57  新浪教育 微博   
枫叶教育集团大厦枫叶教育集团大厦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创建于1995年,是大连市与温哥华市结为友好城市的项目之一。是经辽宁省教育厅和大连市教育局批准、在国家教育部备案、 其高中学历得到中国和加拿大BC省教育部认可的中加合作的国际学校。

  枫叶国际学校开创了中国基础教育的四个第一:第一所中、加政府认可在基础教育领域率先实践中西教育结合的国际学校;第一所在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学校;第一所实施中、加高中课程,实施“双语、双学历”体制的学校;第一所与国外大学畅通对接的国内高中。 

  十七年来,枫叶一直秉承着致力于不分种族、肤色和国籍,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的办学宗旨。始终坚持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汇集中、加优质教育资源,差异化的办学模式,独具特色的枫叶文化,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国际精英人才培养定位,使枫叶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从一个校区发展为多个校区,从大连走向全国,已拥有大连、武汉、天津、重庆、镇江枫叶教育园区,河南枫叶国际学校(洛阳)和内蒙古鄂尔多斯枫叶国际学校在2012年秋季开学迎新,上海枫叶国际学校也计划在2013年开学。 

  十七年的优质教育服务,使枫叶形成了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外籍子女学校多地区办学的体系,在校生突破12500人,实现了建设中国知名教育品牌的目标,正阔步前进在布局全国、走向世界的康庄大道上。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