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摸熟女臀部 称实在忍不住(图)

2013年09月03日14: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监控拍下叶某摸女子臀部监控拍下叶某摸女子臀部

  地铁站里,15岁少年眼看女子着短裙,跟在后面伸手摸女子臀部,民警快速出动及时抓获“咸猪手”。昨日,地铁警方通报这起案件并同时宣布,即日起集中打击市民反映强烈的地铁内“咸猪手”、“扒手”和“黑手”。

  8月30日上午,民警曾汉武在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警务室执勤。一个穿着时髦的女子急匆匆跑进来说:“我被性骚扰了。”原来,31岁的刘女士10时50分在该站下车,走到D出口,突然感到臀部被人摸了一把。她扭头一看,是个年轻男子,顿时大声呵斥。男子迅速跑上楼梯,刘女士连忙报警。

  曾汉武带着刘女士追了上去,警务室里民警也在快速调阅监控录像。在站厅搜寻了约10分钟,来到自动售票机前时,刘女士指着一个男子喊:“就是他。”只见一个剃着平头的男子,脸上稚气未脱,民警当场将其控制带回警务室。

  民警介绍,嫌疑人姓叶,黄陂人,才15岁出头。

  叶某交代,见那女子穿的裙子短,实在忍不住,就伸手了,觉得好刺激。据他承认,三天前在地铁江汉路站也猥亵了一名女子。民警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当场对其进行训诫,责令父母加强管教。

  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到10月30日,将集中打击市民反应强烈的“咸猪手”、“扒手”和“黑手”,要100%查处“咸猪手”等性骚扰违法行为。民警将着便衣跟车,并携带执法仪,实时固定证据。

  民警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在公共场所遇到骚扰时不能沉默,而应大声呵斥,寻求周围人的帮助和证实,还可通过手机拍摄、录音等办法保留证据。(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张祖华)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