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流行唇友 不介意同性接吻(组图)

2013年12月03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原本在女大学生间造成话题的“唇友”关系,现在在日本中学生之间流行起来,约12%的中学生都拥有“唇友”这样单纯接吻的朋友关系。12%说不多但也不少,但比起这12%的比例,引起更多话题的是,这当中竟然存在着“同性的唇友”。

  学生们大都会说清楚“只此一次,不带感情,不会牵拖”,说穿了大家的目的都一样,都只是想要累积经验值、又不交学费,而这毕竟不是一夜情,也没有法律责任。有许多人甚至不介意和同性学生练习。但这些“不介意与同性练习”的小男生小女生,有时反倒会吸引同志族群上门,也是另一种体验。

  无论同性还是异性的“唇友”,流行在中学生中间其实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如果不小心,你的初吻就这样献出去的话,未来回想起自己的初吻竟然不是给喜欢的人,那难道不会很呕吗?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