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小学寒假一律禁开辅导班

2013年12月31日15:39  金羊网-新快报    

  据报道2014年1月19日,广州中小学[微博]生开始放寒假!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公布2013学年寒假时间及下学期开学安排。普通高中定于2014年2月10日起正式上课,中小学定于2014年2月17日起正式上课。幼儿园放假办法参照小学校历执行。

  按规定,市教育局属普通高中干部和职工于2014年2月8日回校集中,教师于2014年2月9日回校集中;局属初中、小学、幼儿园干部和职工于2014年2月15日回校集中,教师于2014年2月16日回校集中,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其他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回校时间由区、县级市教育局具体安排。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不得提前或推迟考试、放假,切实做好学籍异动情况的整理和统计,有留园安排的幼儿园,要确保留园儿童的安全。寒假期间,各学校要面向学生开放图书阅览室、科技活动和体育馆等场所,以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严禁组织学生在节假日集体上课,或以补差、提优等方式变相组织学生集体上课。同时不得举办各种奥数班、奥英班及各种形式的辅导班,可适量布置寒假作业,但要注意减轻学生过量的课业负担。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