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小升初第七片区接受大派位

2014年02月11日11:27  北京青年报    

  西城    西城区教委昨日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今年将针对反映问题较多的第七片区做出较大调整,即西城区北部的优质中学将向第七片区开放,接受该片区的大派位。第七片区集中了南区(原宣武区)一些优势小学,如北小、宣师一附小等学校,这些学校对应的片内中学,也是南区的一些中学。据悉,具体的调整方案将在全市相关招生政策出台后予以公布。

  东城

  北青报记者昨日从东城区教委获悉,今年东城区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将在5月中旬左右公布,具体招生将在6月正式启动。届时,家长[微博]可以密切关注小区内公示的划片招生范围信息。同时,今年东城区将通过新增7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14所深度联盟校,进一步促进区域内教育资源均衡,小学划片招生范围目前没有进行改变的计划。

  海淀

  针对近日各论坛网站发布的2014年海淀区小学学区划片、中学大[微博]派位情况,昨日北青报记者向海淀区中招办了解到,海淀区目前还未公布任何官方信息,网上的划片信息存在不确切之处。今年海淀区中小学招生方案最早将于3月公布。虽然升学政策尚未公布,但海淀区已经明确将新增近万个中小学优质学位。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