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因举止穿着像男孩被退学

2014年03月27日08:32  东北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3月26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廷伯莱克的8岁女孩萨尼•卡尔收到廷伯莱克基督学校的校长来信,信中说因为萨尼的穿着打扮和行为举止不够女性,学校可能不会让萨尼继续入学。

  信中引用了圣经的诗节,这些诗节是廷伯莱克基督学校的指导方针。根据该学校的校训,学生如有以下情况:“赞成或有不检点的、同性的、性别混乱的生活习惯;不遵守学校道德规范”,将不得注册入学。校长还写道:“我们相信除非萨尼及其家人清楚地知道既然上帝给了她女性的身份,她就应该有女孩的穿着打扮和行为举止。否则,我们学校不能再让萨尼入学。”

  这封信惹怒了收养萨尼的爷爷奶奶。他们认为萨尼是一个完全正常的女孩。萨尼的爷爷反驳道:“怎么可以给8岁大的孩子贴标签?怎么可以歧视8岁的孩子?”。萨尼的奶奶说:“怎么给一个喜欢穿短裤短袖、喜欢跑出去玩泥巴的孩子说‘你不可以这样做,你应该留长发、扎粉色丝带’,我做不到。”

  他们收到这封信后立即让萨尼退了学。该学校的另一位负责人说,他们并没有因萨尼的性别身份而控诉她,他们只不过想敦促她的家人遵守学校的规则。不过萨尼的爷爷奶奶坚持他们的决定,不打算让萨尼再回到廷伯莱克基督学校。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