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次评选出中小学18名正高级教师

2014年04月13日12:41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记者李文蕊)记者从北京市教委日前召开的“北京市中小学[微博]首批正高级教师座谈会”上了解到,北京首次评选出中小学18名正高级教师。

  据了解,根据国家中小学职称制度改革扩大试点的统一部署,北京首次评选出了18名正高级教师。这18名正高级教师人选所在学科涉及语文、数学、物理、地理、体育、学前教育、政治及教育管理等8个学科,分布在中学、小学、幼儿园、教研机构等教育教学单位,一线教学和教研岗位工作的中小学教师占到82%。他们代表了北京试点区县师资队伍的最高水平,是北京市优秀教师的代表,具有教育教学业绩突出、成果丰富、学科和学段代表性强等特点。座谈会上,北京市教委正局级委员罗洁同志为李烈、王萍等18位教师颁发了正高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证书。部分正高级教师代表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首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北京市教委正局级委员罗洁希望首批18位正高级教师为北京市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