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小学入学录取通知7月份下发

2014年06月03日11:5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黄颖)今日零时,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关闭。据市教委介绍,过去一个月中,共有160575名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完成了学龄人口集中信息采集。

  接下来,各小学将按区县规定的时间完成学生入学信息的审核,录取结果将通过短信通知,《入学通知书》的下发时间则为7月4日前后。

  据市教委介绍,截至今日零时,共有160575人参加小学信息采集。不过此后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微博]仍然可以到区县教委咨询入学事宜并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市教委发布的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相关安排,新生将按就近免试原则入学。接下来各小学将在6月中旬进行学生信息的审核,并于7月4日左右下发新生入学通知书。家长们也将通过短信得知孩子的入学结果。

  市教委表示,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不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将无法在北京入学,建议学生尽快回户籍地就读,户籍所在地政府有责任接收回乡就读的学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