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张凯亮

2014年12月10日11: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凯亮张凯亮

  北京市汇文第一小学行政主任。工作期间,认真努力,教学深受学生喜爱。曾参与《神奇的南极》、《极地生灵》的撰写工作。08年参与中国北极科学考察和南极考察,并将拍摄到的视频、图片整理,完善学校科技校本教材。2014年参加了科学考察队,前往中国南海和西北太平洋进行了为期50天的大洋科学考察。并把学生的各种泡沫模型下到了深海5555米,完成了学生们盼望已久的深海压力实验。曾获得“东城区优秀青年教师”称号;曾被评为“2009年中国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感动东城”道德模范。

文章关键词: 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