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朱继文

2014年12月10日11: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继文朱继文

  丰台一幼园长、书记。从事幼教事业25年,为幼教事业奉献、追求、探索和创新。89年参加工作,93年晋升为“小教高级教师”,曾被评为丰台区十佳教师、全国优秀教师。97年创建青塔二幼并成为市级示范幼儿园。现在幼儿园已发展为一园五址。她创设了节约型环保幼儿园,每年节约资金十万余元。她亲自书写了10万字的教育管理日记,出版了《故事教你做园长》。在管理过程中,她坚持以精神凝聚人、以情感打动人。2012年8月在体检中发现,她的头部左侧有肿瘤,为了不影响工作一直拖延到2013年1月寒假才做了开颅手术,她自参加工作以来,无私奉献、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