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史晓鹤

2014年12月10日12: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晓鹤史晓鹤

  北京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32年的职业教育职业生涯,带领学校走出了一条具有首都职业教育特色的发展之路,她被誉为是首都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构建了具有时代特征、职教特色、首都特点和学校特质的现代职业教育学校文化理念体系。在北京和全国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并产生重大影响。32年来,她始终坚持每周住校1天,与学生在一起。坚持用“目标、梦想”引领学生成长发展,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搭建成长立交桥。2014年,她主持的研究成果《职业学校学生综合职业养成长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中小学[微博]优秀德育工作者、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等众多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或系列报道。2014年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史晓鹤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并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文章关键词: 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