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上课手势走红 网友笑称奥特曼来啦(图)

2014年12月16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

  12月12日,网友@MJ2267514495在银川吧里发了一张图,图片中,学生们穿着粉色和灰色的校服,除了一人,其他的都趴在桌子上睡大觉。

  然而,讲台上的老师并没有因此影响上课的情绪,反而很有激情,其中,他的一个类似于奥特曼的动作亮了,网友们的关注点并没有停留在问题上,转而到了这位老师的身上,网友们纷纷调侃起来。

  网友@人海一粒渣o:卧倒,老师要变身了!

  网友@杨凯燕1105:敬业的老师,学生都睡趴下了老师还讲得那么有激情。(记者 马高树)

文章关键词: 老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