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作文赏析:那一次我懂得了爱

2015年07月02日14:2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文/李昕玥 西安市高新国际小学四年级(8)班

  爱,是什么?爱,是一个人愿意付出;爱,是一对好朋友相互关照;爱,更是一个人用心去保护另一个人……因为那一次,我懂得了爱。

  在我生日那天,好朋友小珍紫居然没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在派对结束时,妈妈拿来了一袋甜甜的葡萄加蓝莓冰棍,我开心极了,心想:“太棒了!在这大热天里,既然有人给我送手工冰棍。”我急忙打开一看,却意外发现里面藏着一只玩具小熊。

  那小熊好可爱哦!它穿着一件绿色的连衣裙,上面镶着蓝色的小桃心,我不由得摸了摸它。看看后面,它还背了一个粉红色的小书包。轻轻地打开书包,里面装了一个小笔记本,翻开后,里面第一行写着一句话:“对不起,我今天不能来参加你的生日派对了,因为有一些事需要做呢!你不会生气吧?还有,我为你做的手工冰棍收到了吗?我知道那是你最喜欢的口味!“

  “小珍紫,我错怪你了,你做的冰棍特别好吃!我很喜欢吃,谢谢你能抽出时间来为我做这么好吃的冰棍。”我心里默默说着,“我真开心,谢谢你!”

  直到今天,我心里还记着那个熊,那个小珍紫,她让我懂得了爱!

  老师评语:语句通顺、语气平和,小作者娓娓道来,入人心扉,那份朋友间的友爱令人心醉。

  西安市高新国际小学 赵辉老师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