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首次出镜:周杰伦抱女儿过父亲节

2015年08月10日14:45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怀抱女儿。周杰伦怀抱女儿。

  自昆凌7月10日剖腹产女之后,周董一直对关于宝宝的细节守口如瓶,极其低调。不过,他终究还是没掩藏住当爸爸的喜悦,虽然西方传统的父亲节早在6月21日就过去了,但咱们还有替代品啊!因为“八八”谐音“爸爸”,8月8日被称为“中国父亲节”,这一天,当爹一个月的周董终于在Facebook上公布了自己与“小周周”的首张合影。照片中,父女两人戴着相同的黑色毛线帽现身,周董深情凝视着怀中的小女儿,眼神里充满父爱。遗憾的是,“小周周”仍然是背面出镜,长相仍是谜。周董在Facebook配文中写道:“第一个属于我的父亲节,好特别的感觉,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有网友发现周杰伦的衣服上印有“dad is always my love”的字样,超甜蜜的告白方式,让大批歌迷直呼“你未来一定是个好爸爸”。此外,小周周自出生以来从未曝光,照片贴出后立刻吸引上万赞,十分吸睛。做妈妈的当然也是母爱爆棚,昆凌虽没上传照片,却在几天前接受台湾女性杂志的访问,并写下《昆凌妈咪新手日记》,透露生产过程十分辛苦,但看到宝宝的那一刻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以下是《昆凌妈咪新手日记》全文:

  回想第一次抱到小周周,我还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一直到事后看了影片,才对整个生产过程有了些印象。跟天下所有妈妈一样,我也体验到了阵痛的感觉,由于是剖腹产,所以再挨了一刀,真的觉得妈妈们好伟大!但在见到北鼻的那一刻,真的有种一切都值得的感动,孕期的不适跟阵痛的不舒服好像都不算什么了。

  我觉得母亲与孩子之间的自然影响,真的很奇妙,有一次护士在帮我挤奶的时候,我正好在看北鼻的照片,就在那个时候护士说奶量有明显的增加!当下我有一种好新奇的感觉,成为母亲之后的身体好像也跟以前不一样了,这也是我还在体验跟适应的新阶段。

  还有另一项要挑战的就是吃东西,最近被问到坐月子期间都吃什么维持身材,其实我都是吃月子中心准备的餐点,每天都吃得很补,但有项食物让我不太敢尝试,就是“腰子”!听说这对生产后身体很有帮助,所以就算对它感到有些害怕但还是要硬着头皮吃掉,很想知道其他妈咪是不是也跟我一样每天都有新挑战的感觉呢?

文章关键词: 父亲节周杰伦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