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男生送女生奶茶 被老师叫出谈话后跳楼

2015年09月17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3日晚,深圳龙岗布吉中学发生一起悲剧,一名高二男生被人发现在校内身亡。家属称,该男生当晚曾给同班一位女生送奶茶,被班主任叫去谈话。经警方初步调查认定为高坠身亡,排除他杀。

  14日下午,死者家属到布吉中学讨说法。目击者称,当时男生父母数次哭晕倒地。孩子母亲叶女士介绍,她的儿子姓陈,今年16岁,在布吉中学高二四班读书,13日去学校时,小陈(化名)还是开开心心的,当天的晚自习小陈出去买了杯奶茶,送给同班一位女生,而女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班主任。死者家属称,小陈曾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不知道两人说了些什么。13日晚7时许,小陈走出教室,晚上10点半学校要关门,生活老师才发现小陈未归,随后叫人去找。

  家属称,监控只能看到小陈走到四楼的位置,跳下来的地方是一个监控死角。13日晚11时许,学校老师打来电话,孩子家长[微博]得知情况迅速赶往学校。家长介绍,小陈性格有些内向,学习成绩比较好,家长还拿出前不久小陈得到的奖状。

  孩子父亲陈先生认为,小陈之死与班主任有关联。对此,布吉中学一位副校长表示,涉事班主任心情也非常沉重,至于该班主任是否曾经批评小陈,这名副校长表示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校方暂不表态。

  龙岗警方通报,13日晚11时许,布吉高级中学发生一起高坠死亡警情,警方接报后立刻赶往现场处置。经调查,死者陈某(男,16岁)于当晚7时许,独自前往艺术楼五楼。当晚11时许,在教学楼的负二层斜坡上发现陈某尸体。经现场勘察,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 奶茶高中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