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讲述真实的留学生活:被黑帮欺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8:34   新浪教育

  被黑帮欺凌

  “在奥克兰,有许多黑社会性质的帮派,尤其嚣张的是香港帮和台湾帮。比如香港14K帮,交钱加入帮派,就有老大罩着你。他们就靠倒卖车辆、‘帮’别人解决纠纷赚钱。”

  “记得有一次,我一个朋友过生日,他请了一帮朋友去KTV喝酒、唱歌,正当大家高兴的时候,冲进来几个台湾帮的人,喝得醉熏熏的,一进来就开始骂,还喊打喊杀的。我朋友冒火了,把茶几一蹬。台湾帮的人冲过来用酒瓶子往他的头上、身上扔。我们全部吓傻了,根本帮不上忙。他们人太多,而且一叫又可能来100 多人!”说到这里,她还心有余悸。“场面很混乱,我简直都吓呆了。当歌厅的把那些人拉走后,我们才发现,我朋友的脑壳上全是血。”

  “那个朋友的爸爸在杨家坪是开汽车厂的,还开了个驾校。他后来跟我们开玩笑说这事如果发生在重庆,他老汉可以喊一个车队的人把他们压死。”

  “其实,新西兰本地人很友善,治安也很好,我才去住洋人家里,他们甚至连大门都没有上锁。我们看到的都是中国人欺负中国人,很可悲。”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