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芬兰婚礼:奇异的表演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3:07   新浪教育

  (二)

  苏姗娜设计的整个节目是这样的:

  在教堂举行婚礼后,大家会大吃一顿,类似中国的酒席。

  在酒席进行中,我,一个加拿大女孩珊拉和一个芬兰女孩米蕾开始拼命的敲桌子大声嚷嚷制造噪音,等所有人都吓傻了的时候,我们三个站起来,气势汹汹的冲向苏姗娜和她老公,我开始不停的说中文,并且显得非常生气。

  珊拉和米蕾迅速冲上去捉住新郎(她俩从头到尾不说话),我指着新郎鼻子痛骂(用中文,5分钟左右),然后她俩把新郎拖出酒席,我扭头继续生气的对苏姗娜痛骂(用中文,5分钟左右),然后我气愤的骂骂咧咧(用中文)也追随绑架新郎者离开酒席。

  在苏姗娜叙述过程中,我不止一次以为自己听错了,不要说当天会看到这一切的宾客了,我光是听到这个疯狂的计划都已经被吓傻了。

  “为什么选我?”这实在太难以置信了:“你觉得我扮演的了这种角色吗?”

  “因为只有你会讲中文,才会让在场的人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苏姗娜一副将军派头挥斥方遒:“你一定要显得很生气,不要让别人以为你在开玩笑,包括小瘦,你要让所有人都惊呆!”

  这时,小瘦故意跺着脚上楼表示他回来了,听起来象头大象的动静一样。

  苏姗娜象所有将要当新娘的家伙一样高高兴兴的走了,我忧心忡忡,魂不守舍。

  “她和你说什么了?”小瘦果然忍不住要问:“你们要搞什么节目?还把我轰出去说。”

  都说夫妻间很难隐瞒什么,我也真想和小瘦说说这个疯狂的计划,实在太那个什么什么了。

  想了想,我告诉小瘦这是女孩之间的秘密,不能告诉他。不因为别的,而是自己突然小小的迷信了一下,觉得对新娘许诺保密此事,如果被我泄露,对她的爱情和婚姻,是不是不算一种祝福了呢?

  不能说,我绝不告诉小瘦。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