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芬兰婚礼:奥斯卡最佳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3:07   新浪教育

  (九)

  我和珊拉对看一眼,她已经用力在拍桌子,我想也不想,更大力气的也拍起桌子。本来就是个小木桌子,桌子上放满了吃蛋糕和喝咖啡的盘子勺子,在我们大力拍打之下叮当作响。小瘦一直惦记着我的"节目",此刻还是被吓了一大跳,我又忍了半天才没有笑,这时我也绝对不能笑啊。

  我身后的芬兰人吃惊的看着我,餐巾纸掉在地上。于是我站起来,把前头一个中国人拨拉到一边,觉得自己两腿发抖。

  我一边走向铐在一起的新郎,一边大声说:“虽然你今天又请我吃大餐,又招待我做游戏,但是你一句英语都不和我说!”

  “苏姗娜是我的好朋友,而我之前根本就没见过你,我凭什么把苏姗娜嫁给你?”我越说声音越大。

  苏姗娜和新郎惊慌的站起来退到墙角,我步步紧逼,自己觉得象只小狮子:

  “我必须和你谈一谈!”

  然后我脑袋就空了,什么话也想不出来了,珊拉去拉新郎,他俩居然还铐在一起。

  于是我大吼一声:“把钥匙拿出来!!!快!!”

  珊拉仿佛听懂一样去翻新娘的小包,找出钥匙,打开手铐。我太紧张了,一点不知道观众在哪里,又把刚才说的那翻话翻来覆去说了好几遍,然后架着新郎往门外走。

  走到一半我还鬼使神差的扭头冲苏姗娜怒吼:

  “你好好想想要不要嫁给这个人!!!”

  走到门口时我听见屋里一片哄笑,心里突然放心了,虽然苏姗娜让我做的要非常认真,让所有人都以为我不是在开玩笑,可我听见大家笑了,让大家觉得有趣不就是最好的了吗?

  男主持正守在门外,也笑的不行,然后迅速带着我们去边上一个小别墅里呆着,不然外头太冷了。

  我们呆了15分钟,苏姗娜会演唱一首深情的爱情歌曲,15分钟里我们和新郎聊的很高兴,我说没人相信我能这么凶,太疯了。他说你放心吧,已经有人录下来全部过程,谁不信你就给谁看录像,哈哈。

  回去时满屋子热烈掌声,芬兰人还热烈跺脚,据小瘦说我们出去时芬兰人就使劲鼓掌并且热烈跺脚了两回,大家纷纷夸我演的好。

  回到家已经半夜了,后面又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可我实在懒得打字了,缠绕我半个月的一个心结终于圆满结束了。

  这就是我参加的一次有趣的芬兰婚礼。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