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4:34   新浪教育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组图)
加拿大广场

  衣食住行,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是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情。到国外留学,住房问题是首先要解决的大事。很多国家的学校都不能提供学生宿舍,而不同国家的住宿费用差别也很大,这些都需要提前了解详情。

  加拿大

  在加拿大留学可以选择3种住房方式:第一种,住学生宿舍。学生宿舍校内校外都有,但是数量有限,一般只提供给大学新生或者研究生新生。大学宿舍只能住一年,一般是一居室或者两居室。平均的价格为9000加元/年。第二种,住当地人家里。如果去读预科或者语言学校就选择这种方法,学校会在你拿到签证后,入学前帮助联系好住处。一个月的伙食费加上房租在450-600加元左右。第三种,合租。就是和同学或朋友合租一整幢房屋。这是最便宜的住房方式,一人一间房子,每人花费大约500加元/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