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澳大利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4:34   新浪教育
七大热点国家租房小窍门:澳大利亚(组图)
悉尼歌剧院

  澳大利亚

  对于高中生或者大学新生来说,他们年龄小,比较适合住学生宿舍。学校一般会提供一居、二居、三居室让学生挑选,一般每人一个卧室。政府公立高中或者大学提供的学生宿舍都相对较少,学生需要提前预约。费用150-280澳币/周。

  更多的学生会选择homestay。去上学之前,你需要跟学校联系,要求学校为你安排。学校可以为你提供一些有经验的家庭。所需要的费用通常比宿舍低,一般是每周200澳币左右,最高300,包饮食。

  提示:年龄偏大的学生就可以选择合租或者自己租房子住。可以上网或者去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寻找,也可以通过布告栏找到。合租是最低价的住房方式,一般来说,价格在每周100澳币到220澳币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